夏祭八曲

VB:戏剧性食堂
感谢关注!
饭圈的事别在我这吵吵!我追星我快乐!别管我!

【文轩】温泉

  三周年企划衍生

温泉



LOFTER :夏祭八曲



“他们都看到了,我不开心”


—————————————————————


好久没见的七位少年因为三周年拍摄又重新聚在一起,刘耀文想了好久的哥哥们此刻终于都一一见面了,尤其是宋亚轩,俩人自从认识就没有这么久的分开过,此次更是小别胜新婚


刘耀文恨不得每时每刻都跟宋亚轩腻在一起,可此刻正轮到宋亚轩拍摄,刘耀文在休息室等的坐立难安,玩手机也不是,睡觉也不是


“耀文~你不去看亚轩吗,他那个造型真的绝了!”丁程鑫从录制片场过来,看到坐立难安的刘耀文就知道这小子肯定是在想宋亚轩,故意说出这些话来勾他,虽然宋亚轩确实好看,丁程鑫也不算骗人


“我....等他回来再看呗”刘耀文有点别扭,这么久时间不见,刘耀文突然不知道怎么跟宋亚轩开口了


弟弟的这点小心思丁程鑫怎么可能看不出来,直接一伸手把刘耀文从沙发上拽起来往外推


“快去看吧,等会亚轩卸了妆你可就错过了”


“我才不会错过,我马上就去!”


丁程鑫看到刘耀文出去后,使劲一握拳“耶斯!这事儿还得我来!”


此刻刚出门的刘耀文还不知道自己将会看到什么有冲击性的造型,只觉得丁程鑫在夸大其词,宋亚轩什么样子自己没见过


刘耀文刚走到宋亚轩拍摄屋外就听到有几个工作人员在小声讨论宋亚轩的造型

“小宋也太绝了吧,湿透的衣服加上他那个眼神谁扛得住啊”

“对对对,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得出去透透气”

“.......”


刘耀文怎么会不知道看惯了他们的工作人员发出这样的感叹肯定是宋亚轩有了什么大动作,刘耀文急匆匆的往里赶,生怕慢一秒宋亚轩就换完衣服了


刘耀文刚进入拍摄场地就被宋亚轩迷的走不动路了,温泉内升高的温度熏的宋亚轩整个人粉嫩嫩的,若有若无的雾气更让人有一种朦胧的美感,此刻的宋亚轩就好像梦境深处的精灵在诱惑刘耀文,刘耀文不自觉地往前走去,直到听见摄影老师喊他才回过神来


“小刘老师那边拍完了?”

“啊?....啊对,刚结束”

“这边马上也结束了,你和小宋老师聊着,我先去收拾东西了”

“哦好,辛苦了”


刘耀文顾不上鞠躬就径直走到宋亚轩边上,装作按摩的样子在宋亚轩身上频繁揩油


“喂!刘耀文!他们还没走 ”

  

  

评论(4)

热度(1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